close

七月時,很煩惱沒有好的木板,怎麼做音箱啊?

後來,找到台中有賣樺木夾板的廠商,打電話過去想訂購,結果是有貨不賣~~~直接就被他們職員小姐擋掉了==

只好帶著企畫書跑一趟台中,剛好老闆也是個音響愛好者,於是願意賣我木板,還拿出了好貨讓我測試。

 

之前說進木板時,貨車司機開到我家就傻眼你沒有堆高機嘛!!!(=_=b)

「ㄜ~~~不好意思,我只是個音箱設計阿。」

 

感謝他願意出貨給我這樣的小咖。想說這陣子東西有出來了,送一份去台中給他試聽一下。

 

大老闆:「你上次說你的業師是誰?」

我:「蔡大哥。」

大老闆:「很好!他還欠我東西,給我一下他的 電話,我要跟他聊一下。」

然後馬上就把電話 "開擴音" 打電話過去問蔡大哥:「請問一下,你認識陳先生嗎? 他這個人怎麼樣?」

還好蔡大哥都說好話...像是「很有熱忱阿,台大畢業的但是不做獸醫…」還說「如果啟川音箱做不下去阿,改去做吃的,我一定投資他。」

此時我心中吶喊:(阿~~~~真是抬舉阿! 但是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!)

大老闆:「恩~~~這個人還不錯喔,啟川現在在我旁邊,你要跟他說幾句話嗎~~~」

 

木材大老闆的舉動,實在讓我嚇了一大跳,台中人真是直接!還開擴音給大家聽,還好做人沒有太失敗。呼~

 

這趟台中行,除了把租的車的後保險桿撞凹,前保險桿刮了一道,賠了一大筆的以外,都非常地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&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