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/3教育部的大頭們來視察了,很緊張呢!

不過TOSHIBA 42吋,再加上 FE-208E sigma 在旁邊助陣,看起來還蠻體面的(大官走了之後才改的 XD)。

 

年輕的一邊

↑年輕的一邊

  中午有一場交流會,與上一屆台大U-start的學長一起吃飯,有音感跟不嘴砲工作室兩組,學長們都很厲害。音感是做超音波儀器,不嘴砲是開發物連網產品。這場飯局最厲害的還是育成中心的總經理,他只跟大部分的團隊見過一次面而已,卻可以跟所有團隊討論,還能精闢的分析每個團隊的現況,真不愧是總經理。

  今年的團隊有 瘋戲樂,做中文音樂劇創作,非常敬佩,明年一月在國家戲劇院會有兩個星期的演出,並搭配現場管弦樂團!!!!!!太嚇人了,我也要去看。迪斯波科技:熱血的男子漢,為的是要把BBS網頁化,而且也堅持不放廣告,為了讓BBS能繼續存活,不為利益,只是想要把這件事做好,真男人。天工堪物: 做博物館收藏建議的顧問公司,內容很有趣,不過我還比較看不出來,他們能做到甚麼程度,因為他說他們甚麼都能做......這樣的說法真的有點擔心。

     很快地就到下午簡報的時刻了,坐在前面開場的是育成中心的董事,還有兩個教育部的顧問,看起來,三個人加起來應該超過200歲了,應該是和藹可親的爺爺了吧。但是我錯了,他們可是經驗老道的殺手阿!每個問題都直接戳進弱點,但是下手又有留情面,真是厲害。

  上台簡報,將重點放在明年音響展,目前產能一個月兩對,財務在U-start計畫結束後,還能撐住,只要營業額有個20萬,就能撐到音響展。報告完後,唯一沒有被質疑財務狀況的團隊。顧問:「請問你的產能這麼低,萬一有人跟你訂十對怎麼辦,你的顧客在哪裡?是不是狂熱份子阿?」

  我回答:「目前工房的狀況比較差,只能月產兩對,就算整理好了,一個月頂多四對,如果要十對,抱歉,請你等3個月左右。因為之前摔了一跤,擴充方面會比較保守。我的目標是,錢不多的狂熱份子(二十萬元以下),他們平時都在四處,但是音響展時就會出現,我在等他們,而且,我知道他們也在等我!」

  講完後,時間也到了,我看到有一個顧問豎起大拇指。喔喔,看樣子有感動到他們。

  之後是實地視察,來到辦公室後,剛好分兩邊,年輕的就聚在電視前面很開心地說:「哇!42吋好漂亮啊!還有PS3,是不是HDMI輸出啊?」有一點年紀的就聚在唱機那邊:「你看看,這個真空管擴大機,聲音才棒啊!夾板做的音箱很好!還有這個唱機......都是好東西啊!」

年輕的一邊

↑老一輩的一邊

  其他的官員就四處拍照,恩.....好像我這邊很有趣似的。

  呼~~~還好教育部視察過關了,感覺還不錯,朝第二階段前進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&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